学院新闻

体育学院开展2017年学风建设年特色活动——学风督察之“辅导员进课堂”

发布日期:2017-12-04  热度: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河南科技大学进一步推进学生学风建设的十项措施》(河科大发〔2014〕19号)精神,以营造良好的教、学氛围为目标,以教风促学风,以学风带班风,全面推进学风建设,体育学院于2017年12月开展了2017年学风建设年——学风督察之“辅导员进课堂”特色活动。

   2015级辅导员杨洪老师2016级辅导员高国军老师2017级辅导员陈勃源老师贴近各年级学生,走进课堂,了解学生在课堂上的学习情况,鼓励学生积极进取,主动学习,刻苦钻研。课后,各年级辅导员进行深入的总结交流,并向任课老师反应了学生在课堂上出现的问题并提出了相应的解决建议。

   我院“辅导员进课堂”的特色活动,不仅增强了辅导员与学生之间的相互交流,而且促进了学生自我管理自我教育的能力提升,有助于在全院上下营造出浓厚的树形象,正学风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