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体育学院开展2017年学风建设年活动——教学技能大赛季赛(一)

发布日期:2017-12-04  热度:

为提高体育学院学院学生技能水平,调动我院学生学习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推动教学改革创新,体育学院举办了教学技能大赛,并采用月赛、季赛、年终总决赛等多种形式进行。体育学院2015级、2016级2017级全体学生参与此次大赛。

在季赛中坚持广泛参与的原则,比赛内容分为“说课+技能”,说课评比部分专业技能评比比赛开始之前,由评委老师宣读比赛规则,并坚持对评判标准的公平、公正、公开。本次比赛继续采用积分制进行评比由评委老师打分,积分累计后参加年终总决赛。

每位参赛学生都对各自的专项课的课程目标、教学内容、重点与难点、教学方法与技巧、教学流程等都进行了生动的讲解,同时也都对自己专项的动作进行了漂亮规范的示范  

此次教学技能大赛,在提高体育教育专业学生专业综合能力的同时,也将学生在课堂学习中的各种专业能力理论知识更好的运用于实践,同时也充分带动了学生积极利用所学知识参加活动的积极性,全面推动我院学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