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体育学院开展2017年学风建设年活动——教学技能大赛季赛(二)

发布日期:2017-12-04  热度:

   为了提高学生教学技能水平,调动学生学习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体育学院于201711月举行了教学技能大赛季赛第二阶段,体育学院全体学生参加此次比赛。

   教学技能大赛是由“技能+说课”两部分组成,采用积分制。赛前,评委老师宣读了各专项竞赛规则,并以抽签的方式决定了各参赛学生的比赛顺序,各专项分别在在各自场地进行比赛。比赛第一项,各专项学生以抽签顺序进行技能展示,由评委评分;比赛第二项,技能大赛说课环节,同学们积极备稿进行说课,由评委评分;最后综合“技能+说课”成绩进行排名,积分前名的同学可参加教学技能大赛年度决赛。

   通过此次比赛,不仅提高了学生参与活动的积极性,增强了学生的教学技能;促进了师生之间的交流与沟通,为今后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打下优良基础,推进建设学院优良学风长效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