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体育学院召开2017年四六级考试动员大会暨诚信教育大会

发布日期:2017-12-04  热度:

   为了培养大学生诚信考试的习惯,营造更加良好的考试氛围,加强大学生诚信教育。2017年11月24日上午8:00,体育学院在公教4–302教室召开了英语四六级考试动员大会暨诚信教育大会,体育学院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体育学院学工办主任高国军老师主持。

 首先,高国军老师指出召开本次四六级诚信考试教育大会主要目的,即鼓励大家在即将到来四六级考试中端正心态沉着应对;并对考试作弊的严重性和危害性进行详细说明,告诫同学们一定严格遵守考场纪律,严禁任何形式的违规违纪随后,高国军老师提醒同学们一定要听从监考老师的指令,按照规定认真时间完成考试最后,高老师呼吁同学们发扬良好学风,树立诚信的旗帜,人人都能学有所用,学有所长,做一个诚实守信而又有活力的学生。

   通过此次大会,不仅使同学们了解了四六级的重要性,端正了自己的学习态度,加强了同学们的自信心,提高了自身修养,同时展现了我校学子优良作风,打造更加诚信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