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体育学院2017学风建设年活动——物理工程学院与体育学院举办学风建设工作交流活动

发布日期:2017-12-04  热度:

       121日下午,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杨洪、学工办主任高国军老师一行,前来我院交流学风建设工作,我院党委副书记沈兰、学工办主任臧国长、分团委副书记朱勇一起进行了交流。

   交流活动中,沈老师向体育学院介绍了我院“魔术中的物理”学风建设特色活动近三年的开展情况,以及“百词斩”特色活动对我院学生英语学习兴趣的提升情况。在听取介绍和翻看相关文字材料后,杨老师一行来到图书馆门口,一起观看了我院今年度学风建设活动的展板,进行了细致的交流。

   在了解我院学风建设工作情况之后,杨洪副书记也向我院老师介绍了体育学院学风建设工作开展情况,体育学院以“教学技能大赛”这个特色活动为抓手,通过技能大赛的形式提升教师讲课水平,形成教学相长的良性互动。

   此次交流活动将对进一步提升我院学风建设工作水平,起到积极促进作用。学院将以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工作核心,积极开展多种形式学风建设工作,营造浓厚学习氛围,引导我院学生养成良好学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