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体育学院2017年学风建设年特色活动---教学技能大赛月赛

发布日期:2017-12-04  热度:

为了积极响应学校学风建设活动的开展,提升学生教学水平,增强专业能力,体育学院自2017年 3-12月,坚持举行体育学院2017年学风建设年教学技能大赛月赛。担任月赛的评委是各专业、各专项老师。体育学院2015级、2016级全体学生参加。

月赛按照专项分为七个小组。比赛分为两个阶段,分别为技能实践与说课环节。第一阶段每一个参赛选手根据自己的专项完成了相应的技能,选手们动作娴熟,态度认真。第二阶段为说课环节,赛前选手们认真准备说课教案,比赛时选手们流利精彩的说课赢得了老师同学们的阵阵掌声。最后评委老师进行选拔,把技能实践与说课环节相结合得出最

终排名。

   月赛的举办,不仅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锻炼自我,展现自我的机会,更为学院营造了一种优良的学风环境,为之后的季赛和年终总决赛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