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体育学院隆重举行2017年学风建设年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17-12-08  热度:

   

   2017年12月7日晚上19:00,体育学院在公教4区302教室召开了体育学院学风建设年表彰大会。体育学院院长武笑玲教授、体育学院党委书记苏伟锋老师、体育学院副院长介春阳老师、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杨洪老师、体育学院副院长魏烨老师、以及体育学院全体辅导员、学业导师和体育系任课老师出席了本次大会。体育学院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大会。本次大会由体育学院学工办主任高国军老师主持。

   大会第一项,全体起立奏国歌。

   大会第二项,由体育学院院长武笑玲教授宣读本次“学风建设”获奖集体、获奖同学名单。

   大会第三项,由体育学院专业导师张志奇老师发言。张志奇老师表示他在本次学风建设年举办的一系列活动中感受到了同学们参与的热情和积极性,同时也提出了同学们应在未来学业上要做计划的要求,并说明做了计划并不代表着成长的道路就会一帆风顺,只有风雨、闪电过后才是彩虹,为同学们之后的学业发展指明了方向。

   大会第四项,由优秀学生代表杨明明同学发言。她表明学风建设首先应从个人做起,规范个人能够带动整个集体。杨明明同学还根据自身经历,向大家分享了自身的学习经验与心得。好的榜样能够带动同学们增强自觉与自律,为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打下坚实的基础。

   大会第五项,由体育学院领导老师为获奖班集体及获奖个人颁奖,并合影留念。

   大会第六项,由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杨洪老师对体育学院2017年学风建设年活动的开展情况和建设成效做最终发言。首先杨书记指出了此次学风建设年所取得的进步以及成果。随后杨书记对本次学风建设年开展的一系列活动进行了概况和总结并对同学们之后的学习与发展提出了具体的要求。最后杨书记希望同学们学习其他院或其他学校好的学风建设成果,取长补短再接再厉让体育学院再上一个新的高度。

   通过本次学风建设年活动,营造了优良的育人环境,激发了教师认真教书、学生认真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培养了勤学慎思、尊师诚信的优良学风。相信同学们在此活动之后将会继续努力,争取为学院的学风建设作出更多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