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体育学院2017年成长论坛——机会改变命运,就业=创业!

发布日期:2017-12-08  热度:

   

   

   为激发同学们的创业兴趣、树立就业意识、帮助学生适应社会就业形势。2017年12月7日上午10:00在公教4区305教室举办由学生工作处主办、体育学院承办的成长论坛――“机会改变命运,就业=创业!”。琳达东方教育集团董事长,“琳达宝贝”体智能创始人刘婼琳为此次讲座主讲人。体育学院全体学生聆听本次讲座。

   首先,刘婼琳为同学们讲解了幼儿运动教育行业的现状以及幼儿运动教育市场的蓝海,鼓励同学们不断探索,开拓创新。接着,刘婼琳向同学们介绍了自己的事业团队以及近年来团队在所涉及领悟内所取得的成就。然后,刘婼琳向同学们展示了自己的企业文化与创业感悟,并指出机会改变命运,要把握好每一次人生选择,走好人生每一步。最后,刘婼琳希望同学们能够发挥专业所长,不忘初心,走最适合自己的道路。

   此次讲座的成功举办使同学们受益匪浅。不仅为同学们就业以及创业指明了方向,而且使同学们更加明确自己的目标,提升自己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