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体育学院2018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洛阳琳达东方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招聘

发布日期:2017-12-08  热度:

   为了更好地帮助毕业生解决就业岗位,提供就业实习机会,2017年12月7日上午8:00,体育学院在公教4区305教室举行了2018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洛阳琳达东方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招聘。体育学院学工办主任高国军老师出席此次招聘会,体育学院2018届毕业生及2015级、2016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招聘会。本次招聘会由洛阳琳达东方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创始人、董事长刘婼琳女士负责。

   招聘会上,刘董事长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琳达东方教育咨询公司的发展状况、市场规划、企业福利以及招聘信息。然后她结合具体事例,阐述了幼儿“体智能”教育的重要性以及在这里面蕴含的巨大市场发展空间。最后,她呼吁同学们与她一路同行,让孩子们在快乐中学习、成长,在锻炼和游戏中培养孩子“健康、自信、勇敢、坚强”的综合素质,并实现自己的人生目标。

   本次招聘会的成功举办,不仅可以帮助毕业生们找到更好地找到就业岗位,而且也给身处校园之内的同学们提供了广阔的发展舞台,更好地认识自己,锻炼自己,为体育学院创造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