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体育学院2017年下半年学生党支部党员发展大会

发布日期:2017-12-11  热度:

体育学院于 2017年1125日中午1300在图书馆 113会议室召开了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党员发展大会。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杨洪出席了此次大会。体育学院全体党员、预备党员以及6名发展对象参加了此次会议,本次大会由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高国军主持。

  大会第一项,由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高国军宣布应到正式党员 3名,实到正式党员3名,参加会议的党员符合程序要求,会议有效。

  大会第二项,全体成员起立,奏国际歌。

  大会第三项,由吕丹、王文哲、冯学敏、高亚、姬宣行、李德刚6名发展对象逐一宣读入党志愿书,并就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学习党章的体会和家庭主要成员、主要社会关系等情况做了汇报。

  大会第四项,入党介绍人张振阳、高国军同志对吕丹、王文哲、冯学敏、高亚、姬宣行、李德刚六名同志平时的表现进行了客观评价,并宣读了党支部意见。

  大会第五项,支部党员分别对吕丹、王文哲、冯学敏、高亚、姬宣行、李德刚6名发展对象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同意发展这吕丹、王文哲、冯学敏、高亚、姬宣行、李德刚6名发展对象为中共预备党员。

  本次会议严格按照各项程序执行,本着“公平、公开、公正”的民主原则进行,为党组织的健康发展注入了新鲜血液与力量,促进了我院党支部的建设工作的发展。相信大家能够在今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积极进取,不断完善自己,在各方面真正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同时也为体育学院党支部的建设贡献出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