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体育学院举办河南拜耳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发布日期:2017-12-14  热度:

   为更好地解决毕业生就业问题,帮助毕业生尽快的适应社会就业形势。 2017年12月14日上午8:30,体育学院在公教4区302教室举办河南拜尔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体育学院专场招聘会。体育学院学工办主任高国军老师出席此次招聘会,体育学院2018届毕业生及2015级、2016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首先,杜经理为同学们讲解了公司的运营现状以及目前所拥有的资源。接着,杜经理向同学们展示了公司的员工福利企业优势、文化以及使命,以便于同学们更好地了解企业。然后,杜经理介绍了公司所需要的职位,鼓励同学们要不断努力,争取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单位和工作岗位。最后,杜经理现场一一解答了同学们想要了解的一些关于公司情况的问题

   本次招聘会的成功举办,不仅可以更好地帮助我院2018届毕业生们找到就业岗位,而且使我院学生更清晰地了解了当前行业的就业形式,为今后的就业树立了明确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