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河南科技大学体育学院在沁阳市第一中学举行“优质生源基地”授牌仪式

发布日期:2017-12-19  热度:

 

 

   12月18日下午,河南科技大学体育学院在沁阳市第一中学举行“优质生源基地”授牌仪式,体育学院书记苏伟锋、副院长魏烨代表河南科技大学与沁阳市第一中学校长刘高升、副校长朱和平、主任张彩霞、体育教师代表侯永杰及150名学生共同参与授接牌仪式,双方签订了优质生源基地共建协议书。

   校长刘高升介绍了学校百年办学历史和高考成绩,指出河南科技大学授予沁阳市第一中学“优质生源基地”荣誉,是对一中办学质量和学生素质的充分肯定和信任,有助于沁阳市第一中学不断加强同省内外知名高校的沟通与合作,为学生迈向高等学校提供良好平台。

   体育学院书记苏伟锋高度评价了沁阳市第一中学悠久的办学历史和优异的办学成绩;并着重介绍河南科技大学及体育学院的办学历史、文化底蕴、多学科协调发展的概况,鼓励学子积极报考河南科技大学,随后魏烨副院长介绍体育学院招生概况,回答了部分考生的问题。

   最后,双方进一步探讨加强和巩固良好合作关系的机制,此项工作对于强化基础教育和高等教育的衔接,共同发展,为国家培养出更多年轻有为的杰出青年有着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