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体育学院召开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7-12-28  热度:

   20181227日上午900,体育学院在图书馆113会议室召开了体育学院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体育学院2014级辅导员高国军老师主持了本次大会,体育学院2014级全体学生参与了本次大会。

高老师首先帮同学们分析了当前应届毕业生就业的形势,尤其是面对就业所存在的“质量”和“稳定性”下降的情况,对于找到心仪的工作可能信心不足,但同学们更应该看到职业的多元化发展,就业岗位和就业平台其实并不少。因此鼓励同学们充分做好就业准备,大胆拓宽就业渠道,自信果敢、积极就业。随后,高老师讲到,学院以及学校都十分重视学生的就业工作,学院也将不遗余力的为同学们提供更多更好的就业岗位。但是,作为学生本人更应该主动起来,主动寻找信息、做好充足的准备,充分利用学校、学院以及校友等各个渠道的信息来寻求自身更好地发展。学院更会一直关注重视学生发展,给予学生最大的帮助。最后,高老师要求全体学生重视毕业论文工作。他建议同学们要提早准备,尽可能的在假期完成自己的毕业论文,避免造成开学时事务繁多,使毕业论文无法顺利进行的现象。

本次会议的召开,不仅体现了我院对应届毕业生的关怀,更加体现了我院以提高毕业生的就业质量、努力提升服务毕业生和用人单位能力的宗旨,为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再上新台阶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