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体育学院开展关于对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学生资助政策落实情况会议

发布日期:2017-12-28  热度:

为确保建档立卡家庭学生资助政策真正落到实处,实现应助尽助,根据校学生工作处下发的《关于对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学生资助政策落实情况进行全面排查整改的通知》,体育学院于20171225日在图书馆113会议室召开了关于对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学生资助政策落实情况会议。体育学院全体建档立卡户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本次会议由体育学院学工办主任高国军老师主持。

高老师首先给同学们宣讲了各项资助政策,以确保同学们全面了解各项资助政策。然后,他又逐一询问我院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学生的“河南省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学生资助政策明白卡”是否按照要求发放到位。最后,高老师给同学们发放了《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学生受助情况温馨告知书》,并特意强调要一份送到家中、粘贴墙上、讲解清楚、填好回执,另一份送交驻村第一书记留存。

此次会议的召开,不仅使我院每一位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学生及家长,都充分了解学生资助政策,让资助政策宣传不留盲点,还确保我院做到了建档立卡学生按照政策应助尽助、不漏一人,为教育脱贫攻坚工作的全面完成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