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体育学院召开2017年期末考试诚信教育暨元旦假期安全稳定会议

发布日期:2017-12-28  热度:

   20171225日下午1800,体育学院在图书馆113会议室召开了2017年期末考试诚信教育暨元旦假期安全稳定会议,体育学院学工办主任高国军老师、2017级辅导员陈勃源老师出席此次会议,本次会议由学工办主任高国军老师主持,体育学院2015级、2016级、2017级学生干部参加本次活动。

   会议上,首先由陈老师对同学们如何合理的进行期末复习进行了指导,同时对复习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希望同学们能够充分利用时间进行复习并考出令自己满意的成绩。然后,高老师强调考风建设是学风建设、校风建设的重要内容,各个班级一定要认真贯彻考试工作的相关规定,严抓考风考纪,以考风促学风,同时强调班干部要做好模范带头作用,传递正能量,形成良好的学习氛围。最后,高国军老师对即将到来的元旦假期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注意人身安全;二是要注意财产安全。希望元旦假期中同学们能够自觉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注意防火、防电、防盗、防毒、防抢、防骗、防病、防突发事件等。

   通过本次会议,端正了同学们的学习态度,为建立良好的考风、学风打下了坚实基础,同时也提高了同学们对元旦假期期间安全重视程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