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河南科技大学体育学院荣获第六届“科大杯”校园足球联赛冠军

发布日期:2017-12-28  热度:

20171016日,由体育学院主办的河南科技大学“科大杯”校园足球联赛在开元校区足球场如期举行。在为期两个月的第六届“科大杯”校园足球联赛中,体育学院足球队在比赛中过五关斩六将,所向披靡,勇夺河南科技大学第六届“科大杯”校园足球联赛冠军

经过小组赛、八强赛、半决赛,体育学院以全胜的优异成绩顺利挺进总决赛。20171225日上午12:00,在开元校区足球场体育学院与机电工程学院展开巅峰对决,在1:0落后的情况下,体育学院足球队连进三球,经过九十分钟激烈的角逐,最终以31获得胜利,勇夺河南科技大学第六届“科大杯”校园足球联赛冠军。

此次比赛采取创新的比赛形式,公正的比赛规则,增加了各学院之间的互相交流、沟通及参与体育活动的积极性。同时也展现了体育学院足球队队员团结合作,勇于拼搏,团结友爱,尊重对手,尊重裁判的良好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