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体育学院积极参加河南科技大学2018年嘉年华活动

发布日期:2018-01-03  热度:

   

   2017年12月30日晚上18:00,河南科技大学在开元校区举办了2018新年嘉年华晚会,体育学院积极参与其中,并组织了有趣的游戏——“运球接力”,为晚会添色加彩。

   为确保互动游戏的顺利开展,体育学院学生会全体成员分工合作,积极协调,在嘉年华活动开展前将场地全部布置完成。在此次游戏中,同学们在游戏中培养了彼此之间的默契,让同学们深刻体会到了合作互助的重要性,并在整个游戏过程中,我院学生会全体成员秉承全心全意为全校师生服务的宗旨,以自己的热情为全校师生送上了最真挚的新年祝福。

   在本次2018年嘉年华活动中,同学们充分的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无限的青春活力。相信我院师生会以更加良好的状态迎接2018年的到来,祝愿河南科技大学的未来更加灿烂辉煌,体育学院今后的工作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