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日期:2018-01-03  热度:

   为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2017年1月3日中午13时,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图书馆113室召开民主生活会会,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这次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高国军老师主持。

   首先,党支部书记高国军带领大家认真研读党的十九大报告和党章,深入领会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

   党员们纷纷发表感言:对于我们党员而言,更应该明确自己的职责,发挥先锋带头作用,只有将自身的成长和学院的成长紧密结合,才能在工作中作出成绩;“一件事接着一件事做,一年接着一年干”,习总书记平缓质朴的话语传递着满满的自信和力量。大家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行动指南,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国家和民族的事业中,更加努力学习,认真热情生活,为伟大梦想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通过本次活动,使全体支部成员对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会有进一步的了解,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激励支部成员崇尚实干、脚踏实地,在学习和实践中成长成才,做十九大精神的积极践行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