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体育学院举办2017级"学业规划指导"学术讲座

发布日期:2018-01-10  热度:

   为了使新生对自己的大学学习和生活有更好的规划,2018年1月5日下午15:00,体育学院在农医教414教室举办了以“学业规划指导”为主题的学术讲座。本次讲座的主讲老师为体育学院专业导师张志奇老师。体育学院2017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讲座。

   首先,张志奇老师以"怎么学,学什么"两个主题向同学们详细讲解了2017级体育教育专业的培养方案和目标。然后,张志奇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学业发展规划"的具体内容和要求,最后,张老师向同学们说明了课程、学分和目标的重要性,并建议同学们写一份自己的学业规划书,不能浑浑噩噩度过大学四年。

   此次学业生涯规划教育讲座的成功举办,不仅使同学们认识到大学四年将要学习什么,还使同学们意识到学业生涯规划的重要性,使同学们在今后学习的道路上有了目标和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