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体育学院2016级召开2017-2018学年寒假安全教育大会

发布日期:2018-01-18  热度:

为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做好学生假期安全教育、管理工作的指示精神,确保学生度过一个安全、祥和、有意义的假期,2018117日晚上19:00,体育学院在图书馆113会议室召开2018年寒假安全教育大会。此次会议由体育学院2016级辅导员高国军老师主持。体育学院2016级全体同学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高老师首先就放假与开学时间、宿舍安排、离校前注意事项、假期注意事项、开学返校期间的注意事项四个方面进行了讲解。接着他着重提醒在外打工的学生要注意自我保护,以免上当受骗,特别是要注意预防非法传销的陷阱。最后高老师祝愿大家有一个愉快的假期。

本次假期安全教育大会的召开,有利于增强同学们的在假期中的安全防范意识,提高安全防范能力,使同学们能够更好地保护自己,度过一个快乐、充实、欢快的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