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体育学院学习雷锋主题活动(四)——关爱老人

发布日期:2018-03-21  热度: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共特色社会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导广大团员青年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和不断坚定“四个自信”,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养学生关注弱势群体、服务社会的意识。2018年3月16日下午,河南科技大学体育学院组织青年志愿者在洛阳市洛龙区九九老年公寓开展了“关爱老人”敬老院慰问活动。

老人们对志愿者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在敬老院,志愿者们不仅帮助老人整理被褥,打扫房间,而且与老人们谈心,了解老人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面对面倾听老人们的心声,帮助他们排遣精神孤独,我院的健美操社团和武术社团还为老人们带来精彩的健美操表演和武术表演。屋外寒风呼呼,屋里却暖意融融。志愿者们还提醒老人们注意身体,保持健康。

本次“关爱老人”活动的圆满结束,不仅为老人送去了温暖,而且也彰显了体育学院学子勇于担当社会责任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