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体育学院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上级纪委全会精神和学校2018年纪检监察工作要点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18-03-29  热度:

2018年3月9日,我院在112院会议室召开党委会会议,会议由苏伟锋书记主持。

魏烨副院长领学了《十九届中纪委二次全会、河南省纪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传达提纲》和学校《2018年纪检监察工作要点》。苏伟峰书记要求全体班子成员,细化目标责任,抓好工作落实。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持把纪律挺在前面,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维护好党内政治生态。加强纪律建设,推进党规党纪教育常态化。不断深化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抓早抓小、防微杜渐。深入推进以案促改,构建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三不”长效机制。

武院长提出继续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党政同责”、“一岗双责”要求,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任务分解贯穿到教学、科研、管理、服务各项工作中,切实做到党风廉政建设与业务工作同部署、同检查、同落实。确保各项工作按照时间节点落到实处,使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