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体育学院2018上半年党员发展对象参加校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典礼

发布日期:2018-04-03  热度: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切实加强党员发展对象的教育培养工作,保证新发展的党员质量,2018年3月31日,河南科技大学2018上半年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开元会议中心举行。体育学院共8名党员发展对象参加本次培训会。

   首先,整个开班典礼在庄严隆重的《国际歌》中拉开序幕。然后,由校组织部副部长杨绍雷老师就本次培训班相关事宜进行介绍,并开始此次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的第一课,他带领党员发展对象们重温《党章》,用简单易懂的语言讲解了“十九大”所传递的思想,并结合国内的形势进行分析。最后,还一起观看电影《建国大业》,并与同学们进行讨论交流。

   通过本次开班典礼的召开,不仅能够进一步帮助党员发展对象继承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而且有利于端正他们的入党动机,从而成为有作为、有担当、有理想的社会主义优秀接班人,并最终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