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学习贯彻上级纪委全会精神和学校2018年纪检监察工作要点

发布日期:2018-04-04  热度:

   2018年4月4日,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图书馆113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上级纪委全会精神和学校2018年纪检监察工作要点”会议,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由学院学生党支部高国军同志主持。

   支部书记高国军强调,全体党员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统领,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以中央纪委各项政策要求为遵循,以维护党章党规党纪、强化党内监督为重点,按照“纪严于法、纪在法前”的要求,用更高的标准、更严的纪律要求约束自己;全体党员要全面准确把握新形势下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新精神、新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中央纪委对形势的判断和任务的部署上来。

   最后,高国军同志指出要深入学习《学习贯彻上级纪委全会精神和学校2018年纪检监察工作要点》把纪律和规矩挺在法律前面,遵纪守法,中规中矩,对党忠诚,提高自身思想政治水准和政治素养,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性和纯洁性,明白做事,清白做人,谦虚谨慎、,不忘初心、继续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