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体育学院选派优秀团学学生干部参加河南科技大学第二期青年领导力训练营开班仪式

发布日期:2018-04-04  热度: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共特色社会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导广大团员青年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和不断坚定“四个自信”,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推进对我院学生干部骨干的培养,体育学院派院学生会主席王文哲、分团委常务副书记王恒一参加了我校2018年举办河南科技大学第二期青年领导力训练营开班仪式。本仪式由校学生会常务副主席晏先国主持。

   仪式伊始,学员代表发言,并表示一定会珍惜本次培训机会,认真对待培训的各项任务,不断提高自我,服务师生。接着,晏先国同学宣读河南科技大学青年领导力训练营培训计划和培训纪律。然后,校团委副书记李继光老师讲话,他向全体学员提出了三点要求和希望:一是要“学好”;二是要“用好”;三是要“实践好”。最后,校学生会主席史景瑞带领全体成员重温入团誓词。

   通过此次仪式,提高了我院学生对领导力训练的认识,同时为我院进一步增强“四个自信”,提升个人素质、团体意识、创新与实践能力的工作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