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世界自闭症日体育学院青年志愿者爱心撒满洛阳市国际馨翼儿童教育启智中心

发布日期:2018-04-04  热度:

   在世界自闭症日来临之际(4月2日世界自闭症日),2018年3月31日,“百米画布——见证,有你我们不孤独”大型公益宣传活动在升龙广场举行。河南科技大学体育学院为本次活动的协办单位,在体育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冯学敏的带领下,召集体育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的25名志愿者参与了此次公益宣传活动。

   上午7:30,体育学院的志愿者从河南科技大学校门口准时出发,经过一个多小时的骑行,志愿者们抵达活动现场,紧接着就积极的投身活动当中。志愿者们协助工作人员布置会场:吹气球、绑蓝丝带、发放宣传手册、协助义卖。以此号召更多的有爱人士加入志愿者的团体,同志愿者一起帮助他们,让他们更好的融入社会。

   通过此次活动,志愿者不仅对那些孤独症儿童有了更多的了解,更对自身的责任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也让社会上更多有爱人士关注这些儿童,为孤独症儿童融入社会迈出了坚定地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