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体育学院组织团员青年参加“百米画布——见证,我们在你身边”关爱自闭症儿童公益活动

发布日期:2018-04-09  热度: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共特色社会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导广大团员青年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和不断坚定“四个自信”,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丰富大学生生活,提高大学生对社会的认知层面,2018330日,在第十一届世界自闭症日(42日世界自闭症日)到来之际,体育学院组织团员青年参加了洛阳市升龙广场的“百米画布——见证,我们在你身边”关爱自闭症儿童公益活动。

   活动中,我院团员青年有的与自闭症儿童沟通、做游戏,有的志愿者陪自闭症儿童做一些手工小玩具,并把这些小玩具作为义卖商品,还有的团员陪自闭症儿童在德克士做汉堡吃。最后,我院团员代表们纷纷在横幅上写下一句对自闭症儿童的关爱与鼓励的话。

   本次活动不仅让自闭症儿童感受到了社会温暖,更呼吁了大家应该多给自闭症儿童一点陪伴和关爱,让自闭症儿童不再觉得孤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