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体育学院党委书记苏伟锋参加联系班级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18-04-12  热度:

 2018411日晚19:30体育学院体教1502班在开元校区公教1号楼301教室举行了为“立学为先 读书为本”的主题班会。体育学院党委书记苏伟锋老师、2015级班主任郝一匡老师出席了本次班会,体育学院1502班全体同学参加本次班会,本次班会由1502班班长刘凯同学主持。

首先,学习委员袁成林同学指出学习的重要性,并提醒同学们关注考试时间合理安排复习准备四六级考试。紧接着,由班级中英语过四六级的李煜天同学给同学们分享四六级的学习经验。随后,班长刘凯宣布本次班会的主要目的与近期目标,希望同学们抓住时间合理利用资源,并对未来做出自己的规划。其次,团支书吕丹也对近期团支部的思想、行为、学习进行了总结,希望同学们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做到团结努力。

然后郝老师通过介绍自身的经历,强调指出:要将学习的“线”绷紧,机遇总是垂青有准备的人,与此同时,作为体育教育类的学生,不仅要拥有体育专业方面的技能,其他方面的技能也要有,要做一个复合型人才。

最后由苏书记将《三国演义》中解读的“培养良好人生品格 实现美好精彩人生”做为班会总结:一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到为人民服务;二、做利于国家利于学校利于个人的事;三要读万卷书也要行万里路;苏书记同也鼓励了同学们继续前行,在以后的学习和工作当中做到勤、勇、行,知行合一,积极进取。

本次主题班会的召开,使同学们的学习热情与思想觉悟有了进一步的提高,同时也起到了加强班级学风建设的良好效果,并且也在同学们的学习成长中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