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河南科技大学12分校第3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课典礼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18-04-16  热度:

   

   为培养广大入党积极分子的党性意识与修养,加强思想政治教育,2018年4月13日晚上19:00,河南科技大学党校12分校第3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课典礼在公教1- 206教室举行,体育学院党委书记苏伟锋老师、国际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孙永杰老师、国际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韩云涛老师、物理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沈兰老师出席本次典礼。来自体育学院、物理学院、国际学院及后勤管理集团共61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典礼。典礼由国际教育学院团委书记曹义霞老师主持。

   第一项,典礼在嘹亮的《国际歌》中拉开序幕。

   第二项,由国际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韩云涛老师宣读《河南科技大学党校12分校第3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教学计划》和培训班纪律并希望全体学员珍惜此处培训机会,集中精力搞好学习培训。

   第三项,由学员代表黄佳瑞同学上台发言,她表示,将积极主动学习党的基本理论知识,坚持以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加强理论学习和专业素质培养,争取早日加入到党组织。

   第四项,由国际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孙永杰老师在典礼上作动员讲话,他对本期入党积极分子表示祝贺,并就如何搞好本次培训提出了要求和希望,希望同学们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得、学有所用。

   第五项,体育学院党委书记苏伟锋老师讲授了《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和根本宗旨》,他号召全体参训学员服从组织安排,遵守培训要求,认真参加学习培训,争取早日在思想上、行动上加入到党员的行列中来。

   本次党课典礼的成功举行,宣告了又一批入党积极分子的加入,相信他们在未来会努力提升自我,成长为合格的共产党员,更好地做社会主义的优秀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