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体育学院举行主题为“弘扬五四精神,尽展青春风采,不忘初心跟党走,同心共筑中国梦”升旗仪式

发布日期:2018-04-24  热度:

   为弘扬五四精神,提高大学生的爱国意识,增强大学生社会责任,2018年4月16日早上7:00,体育学院在开元校区国旗广场举行主题为“弘扬五四精神,尽展青春风采,不忘初心跟党走,同心共筑中国梦”的升旗仪式。体育学院学工办主任高国军老师、2017级辅导员陈勃源老师、2017级班主任邓旭老师、2016级班主任樊亚伟老师、2015级班主任郝一匡老师、2014级班主任丁龙老师出席本次仪式。体育学院全体学生会成员及2016级、2017级全体学生参加本次升旗仪式。本次升旗仪式由体育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副主席吴珂主持。

   第一项,升国旗奏国歌,全体肃立,行注目礼。

   第二项,由学生代表王晓婷作国旗下的演讲,她号召同学们要坚持践行团的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与祖国共奋进,与时代齐发展。

   第三项,由党员代表张振阳带领党员们重温入党誓词。

   第四项,由体育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常务副书记王恒一带领团员们重温入团誓词。

   通过本次升旗仪式,有利于加强同学们的爱国主义教育,增强师生集体荣誉感和民族责任感,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把个人成长成才融入祖国和人民的伟大事业中,从而为辉煌的明天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