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导师有约》:赵承磊博士与您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体育治理思想探索”

发布日期:2018-04-27  热度:

《导师有约》是河南科技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打造的知名教授、校内外贤达人士与研究生促膝畅谈、心灵交流、分享经历、共话精神的校园文化品牌。本期特邀嘉宾是硕士生导师赵承磊副教授,如果你想手捧香茗与名师对话,如果你想请他释疑解惑,赵承磊副教授等你来共话人生。欢迎你踊跃参加!

   活动信息:

   嘉宾:硕士生导师赵承磊副教授

   时间:2018427日(周五)15:00-16:30

   地点:开元校区图书馆114

   承办:体育学院

   嘉宾简介:

   赵承磊,男,1977年生,河南信阳人。上海体育学院毕业。博士、副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近年主持《我国体育旅游发展的实践考察和政策支持研究》、《大型体育赛事对城市旅游影响研究》《河南省运动休闲特色小镇建设研究》等国家、省部级课题。出版《中国体育议题求解》、《城市体育旅游理论探索与实践考察》、《体育产业概论》、《体育旅游概论》等著作。在体育科学、北体学报等期刊发表论文30余篇。参与起草《关于进一步加快我国体育旅游发展的指导意见》、《中国体育旅游发展纲要》等政策文本和上海、贵州等省市体育旅游发展规划。部分成果先后被中国人民大学复印资料G8转载、全国体育科学大会、全国体育产业学术会议录用。中国体育经济研究中心、陕西省体育产业创新中心、河南省体育产业研究中心等单位特约研究员。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

体育学院

2018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