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体育学院召开2018年五一假期安全稳定会议

发布日期:2018-04-27  热度:

   2018年4月26日下午19:00体育学院在图书馆113会议室召开了《体育学院2018年五一假期安全稳定会议》,体育学院学工办主任高国军老师、2017级辅导员陈勃源老师、2014级班主任丁龙、2015级班主任郝一匡、2016级班主任樊亚伟、2017级班主任邓旭出席了此次活动,体育学院学生会干部以及各年级各班班长、团支书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中,首先高老师主要围绕安全及安全隐患等问题进行讲授,从人身财产安全、宿舍电力安全、交通出行安全、防火防盗、防骗防诈等安全问题并结合实例向同学们进行全面的讲解分析。接着,高老师就如何防止上当受骗的问题向同学们提出建议和解决方法。然后,他又强调了宿舍安全问题,他希望同学们能够加强宿舍财产安全,提高集体及个人防范意识;加强宿舍防火安全意识。最后,高老师对五一劳动节放假提出了具体要求,要重视旅途安全,不得私自延长假期,安全到家后要及时汇报。最后,高老师祝愿各位同学度过一个幸福美好的假期。

   此次假期安全教育大会的顺利召开,有效的提高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