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体育学院举办2018年成长论坛——不因为看到希望才坚持,而是因为坚持才看到希望

发布日期:2018-04-27  热度:

2018426日上午900,体育学院在开元公教5-505,举办了《不因为看到希望才坚持,而是因为坚持才看到希望》为主题的成长论坛。本次讲座特邀广州华蒙星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创始人赵华升副总经理担任主讲。体育学院2017级辅导员陈勃源老师主持,体育学院2014级班主任丁龙、2015级班主任郝一匡、2016级班主任樊亚伟出席了本次论坛,体育学院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论坛。

   首先,赵老师与体院学子们进行互动交流,对当下困扰学生就业方面的问题进行了详细了解,并请2014级毕业生分享了自己的足球梦。随后,赵老师以自己为例,向大家讲述了自己的成长历程及创业的艰辛过程,让大家了解他是如何从高考失利的痛苦中,成为人生赢家的艰辛历程。他勉励大学生要珍惜在校时光,努力拼搏,不断进取。最后,他希望同学们要积极响应国家政策,热爱创业,热爱挑战,并加入到创业队伍中,激励同学们要坚持自己的梦想,不畏困苦,用辛勤的汗水成就更好的自己。

   本次成长论坛的成功举办,使同学们了解了当前体育产业的发展趋势,发现了自己的不足。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能够抓住机遇,坚定理想,奋力拼搏,不忘初心,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