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体育学院举办专场招聘会—广州华蒙星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招聘

发布日期:2018-04-27  热度:

2018年4月26日上午10点,河南科技大学体育学院在开元校区公教5-501,召开了体育学院专场招聘会。负责此次招聘会的广州华蒙星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创始人赵华升副总经理亲自到场为同学们答疑解惑,欢迎大家加入华蒙星。

在招聘会上,赵副总经理通过播放宣传片、PPT展示等方式,向同学们介绍公司的概况、公司所处的有利环境及公司未来的发展方向。然后,赵副总经理介绍了华蒙星幼儿体育的发展模式,使同学们对该公司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最后,同学们踊跃发言,向赵副总经理提出了一些与将来工作相关的实际问题。赵副总经理耐心为同学们进行解答,使同学们了解公司对于人员需求方面的要求。

本次专场招聘会为我院学生与用人单位搭建了良好的交流平台,也为我院即将毕业的大四同学创造了更多的就业机会,也为我院学子增加了社会实践活动基地,为培养学生职业技能、提高学生就业率,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