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体育学院召开2018年河南科技大学第十六届运动会筹备会议

发布日期:2018-04-27  热度:

   2018416日下午1900在图书馆113会议室召开了体育学院2018年河南科技大学第十六届运动会筹备会议,体育学院学工办主任高国军老师、2017级辅导员陈勃源老师、2014级班主任丁龙、2015级班主任郝一匡、2016级班主任樊亚伟、2017级班主任邓旭出席了此次活动,体育学院学生会干部以及各年级各班班长、团支书参加此次会议。

   高老师首先详细介绍了此次校运动会相关情况,然后对学院进行了详细的要求:第一、学生干部应做好表率,带领全体同学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运动会;第二、要求学生裁判在执裁中要做到阳光执裁,保证比赛在公平、公正中进行;第三、要求参赛运动员以追求奥林匹克精神为宗旨参加比赛,从而通过比赛展现“更快、更高、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第四、要求学生会要做好后勤保障工作,为同学们提供高品质的服务;第五、要求其余学生做文明观众,为全体运动员做好声援工作。最后,高老师预祝此次运动会能够顺利召开。

   此次筹备大会的召开,拉开了我院备战校运动会及各项赛事的序幕,相信体育学院学子能够以饱满的热情和高扬的斗志完成本次校运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