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河南科技大学体育学院在“建华杯”2018年洛阳市首届高校龙舟对抗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日期:2018-05-02  热度:

2018422日上午,“建华杯”2018年洛阳市首届高校龙舟对抗赛在新区体育中心凌波湖举行,洛阳市体育局副局长张荣华、河南科技大学体育学院院长武笑玲、洛阳理工学院体育教学部主任史鲜玲、洛阳职业技术学院体育教学部主任牛惠斌、河南林业职业学院副院长路买林、龙舟协会主席杨进学、皮划艇协会会长段俊杰、常务副会长张亚出席此次活动。

   本次比赛由洛阳市体育总会主办,洛阳市水利设施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洛阳市皮划艇协会、洛阳市龙舟协会承办,共有十六支龙舟队参赛。我校派出八支龙舟队,他们在训练场上肆意挥洒着汗水刻苦练习,在赛场上喊着整齐划一的口号,不畏强敌,勇于拼搏,最终斩获一个一等奖,四个二等奖,三个三等奖。

   通过此次大赛,有利于加强同学们之间的交流与了解,培养了团结协作的精神,增强团队的凝聚力与向心力,展现了体院学子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对体育学院的学生成长成才教育有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