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河南科技大学2018年度达标运动会预备会胜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8-05-04  热度:

为促进我校学生身体健康,提高身体素质水平,使学生养成良好的体育锻炼习惯,201853日上午9点在开元校区图书馆113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达标运动会预备会,参加本次达标运动会预备会人员是各学院主管学生工作的副书记及学生办主任,出席本次会议的体育学院院长武笑玲老师、副院长介春阳老师,本次会议由丁建岭老师主持。

   本次会议由丁建岭老师就本次预备达标运动会安排、相关要求及注意事项做详细的讲解,对各学院具体工作做了相关部署,并逐一解答各学院的问题。

   介院长就达标运动会相关工作向各学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就相关工作做出了相应的安排。

   最后由武院长作动员讲话,她希望各学院能以饱满的精神面貌和积极向上的态度对待本次达标运动会。并且要求各学院团结一致,齐心协力,将安全工作放在首位,为学生参加测试提供安全保证,确保本次达标运动会能够安全成功举行。

   本次达标运动会预备会,充分调动各个学院参与积极性,鼓励学生勇于挑战自我,展现良好的精神风貌,为我校成功举办此次达标运动会打下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