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体育学院积极组织学生观看大型记录电影《厉害了,我的国》

发布日期:2018-05-04  热度: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学生的理想信念教育,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2018年5月3日,体育学院组织学生于图书馆观看了大型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体育学院2014、2015、2016、2017级学生参加本次观影活动、2014级班主任丁龙、2015级班主任郝一匡、2016级班主任樊亚伟、2017级班主任邓旭,2017级辅导员陈勃源、体育学院学工办主任高国军老师出席了观影活动,

   该影片将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的发展和成就以纪录片的形式首次呈现在大银幕上,影片用辉煌成就、圆梦工程、时代先锋、大美中国、最美城市五个篇章,记录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指引下,我国在脱贫攻坚、医疗保障、生态文明建设、国家安全体制等各领域的显著成就,展现中国人民在全面建成小康征程上的诸多努力。彰显国家实力,同时也体现了中国人民不畏艰险、埋头苦干、开拓进取的美好情操。

   这部纪录片充分展示了我们大国、强国的风采,让每位同学都热血沸腾、斗志昂扬。观影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把从影片中得到的启示转化为实实在在的精神动力,更加积极学习、努力拼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