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体育学院参加我校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升国旗活动

发布日期:2018-05-07  热度:

   为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热烈庆祝建团96周年,大力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2018年5月4日上午七点,我校联合团市委在开元校区国旗广场举行“五四”升国旗仪式,出席仪式的领导有校党委副书记李漪、校党委宣传部、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相关领导,开元校区各学院学生代表参加仪式,仪式由校团委书记李文涛主持。

   仪式第一项,国旗护卫队入场。在庄严的国歌声中,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歌唱国歌,行注目礼。

   仪式第二项,青年学生代表李涛同学作《团心飞扬——新时代下的“五四”精神》主题发言。

   仪式第三项,河南科技大学优秀校友河南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洛阳中科农村电商专业合作社理事长吴迪发言。

   仪式第四项,校研究生会团工委书记卫雪莹同学带领青年团员重温入团誓词。

   仪式第五项,洛阳市团委副书记王智书记代表共青团洛阳市委号召广大青年要坚定理想信念,做民族复兴的践行者;要练就过硬本领,做时代发展的生力军;要勇于创新创造,做出彩人生的缔造者;要崇尚务实重干,做建功立业的奋斗者。

   本次庄严隆重的升旗仪式激励了广大青年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展现了青年学子的爱国情怀和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增强了我校青年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我校的建设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