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体育学院积极参加河南科技大学2018年“五四”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18-05-07  热度:

   2018年5月4日下午,河南科技大学“五四”表彰大会在图书馆522报告厅举行。校领导孙金锋、褚金海、李漪、朱春阳、李会宗,宣传部、统战部、学生工作部、研究生工作部、招生就业处、校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出席大会,并为获奖集体和个人代表颁奖。我院优秀团员代表参加了此次大会,本次大会由校团委书记李文涛主持。

   校党委副书记李漪讲话。他代表校党委向全体青年师生致以节日问候,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对团员青年、团学组织、团干部、党政干部提出了四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广大团员青年要强化理想信念,把牢青春航向。二是各级团学组织要强化创新观念,筑牢团建根基。三是广大团干部要强化作风建设,提升工作形象。四是党政领导干部要强化立德树人,助力青年成长。

   在此次表彰大会中,我院体教1503班团支部荣获“五星红旗团支部”称号,王恒一等6名同学荣获模范团干部,冯学敏等20名同学荣获优秀团员称号。我院同学在本次表彰大会中受到表彰,是他们一直严于律己、不懈努力的结果,同时这也是对我院团学工作的最大肯定。相信我院全体团员青年会更加努力,以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投入到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