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体育学院成功举办河南科技大学第十二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健美青春 武出梦想”操武展演活动

发布日期:2018-05-16  热度: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发挥学生专长、展现学生风采、锻炼学生实践能力,2018510日下午18:00,由校团委、校学生会主办,体育学院分团委学生会承办的河南科技大学第十二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健美青春 武出梦想操武展演活动在我校开元校区建行广场隆重举办。

   本次活动共有健美操、武术、跆拳道、舞蹈和健身健美等8个节目。首先由体育学院2015级健美操班为大家带来了热辣的健美操开场舞。紧接着,进行了舞旗、棍术、单刀、长剑以及太极拳等表演。展演内容形式多彩多样,现场气氛热闹非凡,观众们激情高涨。最后,本次操武展演在健身健美走秀中迎来了尾声。

   本次操武展演不仅培养了学生创新精神、提高学生综合素质,为学生搭建了具有时代特征、青年特点的大学生校园科技艺术活动平台,而且促进了我院广大青年学生健康成长,培养了大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激励大学生开拓进取、奋发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