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体育学院召开“五四红旗团支部”创建经验交流分享会

发布日期:2018-05-16  热度:

   为进一步弘扬五四精神,发挥优秀团支部的模范带头作用, 2018571930,体育学院在图书馆113办公室召开了五四红旗团支部创建经验交流分享会。体育学院团委书记高国军老师、2015级班主任丁龙老师、2016级班主任樊亚伟老师出席本次会议。全体学生会成员及201520162017各班班委参加本次会议。由来自荣获河南2017年校五四红旗团支部1503班团支书冯学敏与学生代表姜小涵分享了创建心得。

   1503班团支部书记冯学敏首先就五四红旗团支部的评选条件、办法以及报表的填写注意事项进行讲解。然后她向大家展示了团支部制作的PPT,并对PPT中内容着重简要说明。然后姜小涵同学分享演讲经验,指出演讲稿的重要性,并也要与其他优秀团支部进行交流学习。最后姜小涵预祝在座的同学们加油鼓劲,支部内部团结协作,争做校五四红旗团支部

   本次会议的召开,有利于进一步促进五四精神的发展和弘扬,带动体育学院各团支部在团组织建设等方面彼此交流与学习,营造拼搏向上的学习氛围,充分发挥团员青年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共同创造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