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体育学院举办专场招聘会----北京市海淀科普教育协会招聘

发布日期:2018-05-16  热度:

2018514日下午1500,北京市海淀区教育协会在体育学院114教室召开了毕业生招聘会。本次大会由体育学院学工办主任高国军老师主持,海淀区教育协会负责人曹老师主讲。体育学院2014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大会。

   首先,高老师对海淀科普教育协会做了简单介绍。随后,曹老师对协会内的工作项目及本次招聘的岗位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主要分为长期工作岗位和短期工作岗位,长期工作岗位是指在北京完成相应的工作,主要有教育师、课程开发师、户外素质拓展师等,短期工作主要是在寒暑假带领学生进行研学活动。最后,曹老师通过问答形式与同学们进行了相互的交流,同学们也都积极踊跃的提出了自己的问题,同时得到了老师详尽的回答。

   本次招聘会的成功举办, 为我院2018届毕业生更好的就业提供了一个新选择,并使同学们意识到了机遇与挑战并存之时,要更加努力地提高自己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