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体育学院2016级召开年级大会

发布日期:2018-05-16  热度:

 

2018514日下午16:00,体育学院2016级在图书馆114会议室召开了2016级年级大会,本次大会由2016级辅导员高国军老师主持,体育学院2016级全体同学参加。

   在本次会议中,高老师主要针对以下几点做出了要求:一、课堂纪律问题,他明确指出上课期间禁止玩手机、禁止在课堂上吃早饭,严格按照任课老师的课堂要求认真上课;二、恋爱问题,他希望同学们能够树立正确的恋爱观,以避免对自身、家庭、学院造成不好的影响;三、传销问题,因最近又有少数传销组织开始活动,他希望同学们能够始终保持理智的头脑,提高警惕,不要上当受骗;四、人身安全问题,又是一年毕业季,他希望同学们能够在外出聚餐等时间注意食品安全问题,尽量避免吃路边小摊食物,同时他还提醒同学们能够在外出游玩时能够借鉴“滴滴打车事件”的悲惨教训,能够做到处处小心。

   最后,高老师对前期学院组织的一些活动中2016级的表现情况做了总结,他希望2016级能够在今后能够积极参加学院举办的活动,尽情展示本年级的风采,并且要求同学们在以后的运动训练、比赛中注意安全,保护好自己不要受伤。大会结束时,高老师由衷的祝愿2016级这个大家庭能够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