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体育学院2018年“不忘初心跟党走”团课教育—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大考察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18-05-16  热度:

 

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的重要讲话精神,使广大团员青年深入了解新时代下新青年肩负的使命担当,2018514日晚上1900,体育学院在113会议室召开了2018不忘初心跟党走团课教育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大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的会议。体育学院分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与学生会各部部长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体育学院分团委书记高国军主持。

   高老师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大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然后通过具体的事例向同学们阐明,中国正在逐步走向世界舞台的中央,强大的祖国背后是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最后结合当代大学生如何践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引发同学们积极思考,他希望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中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行动。

   开展本次团课教育,旨在提高团员青年的政治素养,发挥团组织的思想引领作用,提高团员青年的团员意识,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在实际生活中发挥模范作用,也让体育学院工作的顺利开展再上一个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