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体育学院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8-05-17  热度:

为加强教学过程规范管理,创建优良教风、学风,我院于2018年5月17日10:00在图书馆113会议室召开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出席本次座谈会的有体育学院院长武笑玲老师、副院长介春阳老师、学工办主任高国军老师,本次座谈会由刘青松老师主持,参加本次座谈会的有体育学院各年级、班级学生代表。

首先,刘老师说明此次会议的目的是更加全面了解学院学生学习动向、征求学生对教学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讨论和解决全院学生在学习上存在的客观性问题。其次,介院长宣布座谈会正式开始,并且让同学们依次提出自己及同学们反应的关于教学、学习等方面的问题,同学们对部分教师的教学内容、教学方式、学习生活、场地设施等遇到问题向学院领导进行了反映。武院长、介院长认真听取了同学们发言,并耐心细致的为同学们的问题一一解答。最后,武院长总结:学校的客观教学问题,体育学院将会认真对待,从教师与学生两方面同时进行协调工作,并且强调大学是一个自主学习、自我约束的地方,鼓励同学们不要因为客观因素而懈怠了学习,要尽可能的去适应老师和环境。

本次座谈会,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向上反映班级学习生活方面问题情况的途径,促进了师生之间的交流,有利于了解教学情况,收集教学信息,促进我院教风、学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