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2018年上半年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日期:2018-05-17  热度:

2018年5月10日下午18:00,体育学院在图书馆113会议室召开支部党员转正大会。本次大会由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高国军主持。

大会第一项,由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高国军宣布应到正式党员8名,实到正式党员6名,参加会议的党员符合程序要求,会议有效。

大会第二项,全体成员起立,奏国际歌。

大会第三项,由孟庆鑫、杨振国、王天贵、张韫鲁、韩星、刘杨杨、刘晓霞七位预备党员分别宣读自己的转正申请,并详细汇报了自己在预备党员期间的表现情况,表达了自己入党的志愿和决心。

大会第四项,入党介绍人张振阳同志和高国军同志对七位预备党员同志一年来的思想、工作、生活等方面进行了总结评价,肯定了这七名同志在预备党员期间的巨大进步。支部正式党员对这七名预备党员分别进行了评议。

大会第五项,党支部正式党员对七位预备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结果一致同意孟庆鑫、杨振国、王天贵、张韫鲁、韩星、刘杨杨、刘晓霞七位同志按期转正。最后,张振阳同志带领新党员宣读入党誓词。

此次大会为我院学生党支部注入了新鲜的血液,进一步扩大了体育学院党员队伍,相信我院学生党支部的党员将继续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希望七位新党员多向老党员学习,争做合格党员,在学习中能真正起到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在火热的青春中放飞人生梦想,在拼搏的青春中成就事业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