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体育学院举办“过去,已去,未来,即来”——就业创业论坛

发布日期:2018-05-23  热度:

   2018521日上午10:00,体育学院于开元校区工科4-206报告厅举办“过去,已去,未来,即来”——就业创业论坛。体育学院2013届毕业生、洛阳琳达东方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曹猛为主讲人,体育学院党委书记苏伟峰老师,体育学院学工办主任高国军老师出席本次分享会,体育学院全体学生参加此次大会。

  讲座中,曹猛通过用自身创业经历和生活经验告诉在座的同学们:第一、创业最重要的是有足够的承受力去面对自己的失败,并且学会从失败中反思和总结;第二、要将自己专业与时代的发展趋势相结合,要明确自己的目标和奋斗方向。曹总经理还鼓励同学们“机会永远只留给有准备的人”,要时刻做好准备,创造机会,抓住机遇,用敏锐的观察力洞察市场的变化规律,跟上市场变化发展的节奏。

  本次交流分享会不仅使同学们确定了自己的学习方向和职业生涯目标,更好的规划未来,而且帮助同学们更加明确自己的目标和奋斗的方向,让他们找准定位,学会成熟,承担责任,学会珍惜,面对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