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体育学院2015级组织学习《河南科技大学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学生教育管理工作方案》

发布日期:2018-05-23  热度:

   为培育良好的教育教学和生活秩序,切实做好迎评工作,展现我院大学生优良的精神风貌,营造和谐文明的校园环境,2018年5月22日晚20:30,体育学院2015级于图书馆113会议室组织学习《河南科技大学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学生教育管理工作方案》,本次大会由体育学院2015级班主任郝一匡老师主持,体育学院2015级全体学生参加本次大会。

   大会上,郝老师向同学们解读《河南科技大学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学生教育管理工作方案》,让同学们深刻认识评估工作对学校的重大影响,强调迎评期间的具体要求,规范日常行为,自觉承担迎评责任,自觉维护学校的声誉,随后组织同学们学习《河南科技大学迎接审核评估大学生应知应做十题》。

   本次大会使每名学生都能知晓评估内容,支持评估工作,重视评估过程,在学生中营造浓厚的迎评氛围,同时加强督促检查工作,为正式评估做好各方面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