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体育学院组织学生积极参加河南科技大学第二届阳光心理彩跑暨“5.25”大学生心理健康周开幕仪式

发布日期:2018-05-23  热度:

2018520日上午八点,体育学院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明德班学员以及心理委员等积极参加了我校于开元校区国旗广场举办的第二届阳光心理彩跑暨“5.25”大学生心理健康周开幕仪式,出席本次开幕式的有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任姚纲老师、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崔洛霞老师、毛俊青老师和王旭江老师,各学院代表、留学生代表及学生社团代表也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在主持人介绍完出席本次活动的四位老师以及活动的主要内容之后,由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任姚纲老师进行致辞。接着,由“向阳花使者”服务团带来的一段开场舞正式将本次活动拉开帷幕。此次彩虹跑的路线是开元广场(起点)——明德路——笃行路——日新路——问礼路——开元广场(终点),同学们在缤纷欢乐的人群中嬉笑打闹,沿途中一起搞怪、拍照,欢声笑语感染着每个人。

   本次开幕式不仅让参加活动的我院学生在彩跑等活动内容中切身感受到了心理健康所带来的好处,同时也提高了学生的身心素质,调动了学生的积极性,为接下来心理健康周活动的成功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